过时之神

爱我所爱

温柔如流水·我和周助旅游时最害怕遇到的事

当我知道了,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会吃人的动物:比如老虎,鳄鱼,鲨鱼,蟒蛇。我就觉得好恐怖呀! 


我不喜欢他们叫周助熊殿,叫海堂蝮蛇,因为都是很可怕冷血的动物。


我很怕周助,我的亲人和我自己,去野外碰到这些动物,被这些动物活活吃掉。 


我担心:周助爱拍照,自然也喜欢旅游。我们旅游的时候,可能总有一天会想去野外玩,碰到这些动物,被这些动物活活吃掉。


老虎吃人的时候好像是先快速扑过来,把人的脖子那里的血管咬断。 


最近上网看到东南亚几乎每年都有人被蟒蛇吃掉。 


大概十年前,看电视上有个新闻,澳大利亚的警察把一条鳄鱼打死,在鳄鱼的肚子里,发现了人体的残骸。 


人间怎么有这么恐怖的事!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