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时之神

爱我所爱

温柔如流水·分床睡

周助刚刚跟我一起睡的时候,完全睡不着。


即使换成了大被子,我还是会把掖好的被子扯开,压到周助的手,睡到周助的枕头上,呼气呼到周助耳朵上。


周助有点洁癖,睡眠还轻,最后这点,我觉得,他真的受不了。


据说有一次,我睡觉一晚上转了720度,掉下床转不动了,就咚咚响地乱踢,各种翻来覆去才睡着。


看到周助的黑眼圈,我提出分床睡。


周助马上黑了脸,只许我好朋友来陪我的时候,一个人睡。他自己呢,要看什么东西熬夜工作的时候,也分开睡。


所以后来,我就习惯了被周助轻轻地搂着睡觉。


偶然分开睡的时候,满是冰冷的寂寞。

评论

热度(23)